退票流程

Step 01 聯絡客服專員 03-890-0388

Step 02 告知訂單編號進行退票。

時數票 / 觀光旅遊套票退票規定

消費者在「Hualien Yo」官網 或授權通路所購票券,可依下述規定辦理退、換票。

於「Hualien Yo」官網 所購買之「實體票」購買者可於七日內申請辦理退票,由購買人至「花蓮轉運站」服務台辦理, 當場不退費,後續由服務人員聯繫旅購買者提供退款帳戶資料,並於 7 個工作天內以匯款方式全額退款。

於「Hualien Yo」官網 所購買之「虛擬時數票 / 虛擬旅遊套票」購買者可於七日內申請辦理退票(票券一經啟用即不受 理退票),由購買者撥打客服專線告知訂單編號、退款帳戶資訊、訂購時留下的信箱及信用卡後5碼,以供核對身分, 完成程序則後續由專人於 7 個工作天內依原付款方式全額退還購買者。

於「實體通路」所購買之「Hualien Yo實體票券」一經售出概不受理退、換票,啟用後若外觀完整卻無法感應搭乘運具 時,可持票券至花蓮轉運站服務台辦理換票作業,由花蓮轉運站服務台提供同方案之票券供消費者使用。

購票證明開立

訂購完成後,依統一發票使用辦法第二章第四條規定,計程車業及 其他交通運輸事業客票收入部分得免用或免開統一發票。

其他注意事項

無論你是否為「Hualien Yo」會員,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,你已確認同意除了遵循法律的義務外,也同意不會透過我們 的平臺上侵害他人權益,包含但不限於:

01 散播、植入任何干擾我們或其他使用者的惡意程式(病毒)。
02 假冒別人的電話等資料使用「Hualien Yo」官網,或未經同意假冒「Hualien Yo」行事。
03 在平臺上侵害他人名譽、隱私秘密、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。
04 以辱罵、不當言語、行為攻擊「Hualien Yo」相關人員。
05 「Hualien Yo」客服及相關人員認為是客觀不當之行為。
06 「Hualien Yo」保有服務條款解釋與適用的權利,因本條款有關的爭議,或本條款未約定的事項,都依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定辦理。

服務廠商 / 雷門智能移動股份有限公司
服務專線 / 02-2700-2277
服務時間 / 週一~週五 09:30~18:30

TOP